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妇联送法律、卫生健康知识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讲座特别精彩,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新的知识。”6月30日上午,聆听了法律、卫生健康知识宣讲的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说。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律卫生健康知识水平,培养西藏青少年树立健康观念,倡导良好的卫生行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当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走进职校开展法律、卫生健康知识宣讲。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德吉卓嘎

  活动现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人民法院院长次仁贡嘎以通俗易懂举例的方式向现场青少年宣讲法律知识,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监事长德庆玉珍还向青少年讲授了卫生健康教育知识。老师们通俗易懂的讲解,让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下午,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还组织开展了义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学生互动回答 摄影:德吉卓嘎


图为现场义诊活动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提供

  此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拉萨市妇女联合会、曲水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西藏网 实习生德吉卓嘎)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