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观察: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31 12:3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党员干部自觉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大学生、青年人士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各省市援藏医疗队助力疫情防控……西藏全民战“疫”,各行各业、千千万万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奋斗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各族人民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来自各族人民的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担一份责,献一份力。大批社区工作人员、基层网格员、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积极担当、冲锋在前,有序有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卫生宣传、卡点值守、排查登记、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困难帮扶等工作中,用责任和担当织起战胜疫情的“防护网”。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己所能切断病毒传播渠道。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来自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越是在严峻挑战下、特殊环境中,越是要充分发挥我们的组织优势,越是要凸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关键作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奋斗在抗疫斗争一线,保障抗疫一线组织有序,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落实。疫情终将散去,相信每个奋战一线的党员都会在这场抗疫斗争中经受淬炼、得到成长,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截至8月28日16时,林芝市、昌都市、山南市、那曲市、阿里地区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拉萨市、日喀则市部分县(区)也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人心齐,泰山移。疫情阴霾中已现曙光,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必将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西藏网 文/欧帆)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