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抗疫”路上绝不让一个群众“掉队”

发布时间:2022-09-05 20: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西藏自治区各地工作人员积极投入防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公安局收到抗“疫”命令,立刻行动,迎难而上,在战“疫”一线坚守初心筑牢疫情防线,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安危,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拉孜公安温度”带到群众身边,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图为拉孜公安为困难群众准备的物资

  连日来,拉孜公安在开展防疫工作中发现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因身患残疾、年迈老弱,在静默管理期间无生活必需品来源等实际困难问题,公安局主要领导带头,组织全局科级以上党员民警筹集资金36600元,专门成立爱心慰问组,向辖区122名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送去了每人300元为标准的生活必需物资,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提供了疫情下的暖心保障。

  期间,慰问组民警走进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身边,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蔬菜、鸡蛋等生活必需物资,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民警们及时了解并解决群众的困难,还当起了“宣传员”,在排查与巡视过程中,给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

  疫情尚未结束,拉孜公安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为己任,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困难面前党和国家是最坚强的后盾。疫情期间,一幕幕感人故事不断上演,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西藏网 记者/德吉卓玛 通讯员/格桑罗布)

(责编: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