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日喀则市将有序开展邮政快递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疫情发生后,日喀则市邮政快递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合理调配运输资源,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市民生活必需品的寄递服务。

  截至9月21日,日喀则市邮政管理部门调度车辆599辆次,运输物资2617.6吨,配送药品、母婴用品等特需物资4620单,组织参加送菜、配送生活物品等志愿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开通高考录取通知书“绿色通道”,专车、专人、专件投递,确保了录取通知书“零误投”。截至目前,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4053份。

  随着日喀则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也将积极稳妥有序开展邮政快递保通保畅工作。

  “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建立工作台账,执行闭环管理和行业疫情管理规定,备足防疫物资,加强应急联动,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杜焕友说。

  据了解,日喀则市邮政管理局将开展政策指导、稳岗稳工、助企纾困工作,对符合条件的网点做到应开尽开、应复尽复,采取电话预约、上门揽收等多种形式,全力满足商家和市民寄递需求。

  杜焕友说,建议消费者尽量减少从高风险地区邮购、快递物品。在办理业务时,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保持合理距离、不长时间逗留。倡导无接触方式交接,取回件后进行二次消毒,并在包裹内件取出后及时洗手。 (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