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17: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贡嘎国际机场,驻守在拉萨空港国门的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警职工收看了开幕会盛况直播。


图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民警在指挥中心会议室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16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端正就座。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民警职工们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在全体参会人员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时,全体民警职工也随着会议议程,共同深切缅怀。 


图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民警正在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警职工们一边聆听,一边认真做笔记,会议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民警索朗德吉已在空港国门驻守10年,观看大会直播时她激动地说:“这些年,我见证了拉萨空港国门和单位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民警,我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勇挑强边固防重任,扎根空港国门,为平安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通讯员/高杨)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