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爱国藏胞秋竹活佛拜见班禅

发布时间:2022-10-27 10: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4日,旅居台湾的秋竹活佛在北京拜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秋竹活佛向班禅介绍了自己在台湾工作和生活情况。班禅表示,和平安宁是众生的福祉,当今世界各地充斥着战争或饥饿,唯有祖国社会安定、众生安乐、人心安宁,这是佛教徒们一直以来向往追求的理想目标。班禅称赞秋竹活佛多年来为爱国爱教事业做出的努力,并嘱咐他保重身体,为祖国强盛、佛法弘传做出更多贡献。 

  秋竹,藏传佛教宁玛派活佛,原籍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2016年开始担任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中国西藏网 文/格桑) 

(责编: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