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毕业班学生有序复学复课中

发布时间:2022-11-22 13: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7日,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经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30日起,按照“市级统筹指挥、县(区)属地负责、分期分批、分区分类、错时错峰、一校一策”的原则,安全有序组织复学复课。

  公告称,符合条件的乡镇六年级10月30日先行复学复课,符合条件的县小学和城区小学六年级以及符合条件的九年级、高三年级陆续复学复课,其他年级由县(区)视情确定复学复课时间,不符合条件的学校,待安全评估达标后再复学复课。

  10月31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三所小学(联乡中心小学、联乡华夏希望小学、东嘎乡情远希望小学)毕业班的学生迎着暖阳,踏上了返校复学之路。这三所学校成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首批复学复课的学校。

  近日,在日喀则市定日县第二初级中学校门外,毕业班学生们通过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测体温、查看行程码、行李消杀等点位进入校园,错峰入校、有序复学,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图为日喀则市江孜县复学复课视频调度会现场

  11月18日,日喀则市江孜县召开学生服务、复学复课视频调度会。会议指出,目前,江孜县学生出藏工作和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截至11月18日,江孜县205名西藏班学生、118名大学生已顺利出藏返校,14所乡小学的毕业班已经复学复课,792名毕业班学生和493名教师已经返校开学。(中国西藏网 综合/次旦拉姆 图片来源江孜县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