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亚东边检站与安徽黄山边检站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9 14: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处党支部与安徽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跨越山川的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图为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安徽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摄影:李锦辉

  活动中,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处党支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双方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作为新时代、新体制下的移民警察,我将坚决捍卫国门安全、边境稳定,在移民管理工作的新篇章中不断书写忠诚担当。”亚东边检站民警孙黎说。

  活动后,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代表从领悟精神内涵、确定行动目标等方面出发,互相交流讨论。也表达了对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建共建、业务共享、数研帮扶的诚挚感谢。

  下一步,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方位、多元化组织好基层宣讲,将党的声音传入民警心中、传到边境一线、传遍千家万户。(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孙黎 张雨强 记者/王媛媛)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