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西藏阿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会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卓玛次仁

  会议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以及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阿里地区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阿里地区党外代表人士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总体要求,努力为阿里地区“四个争”作出新的贡献。要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工作优势,努力在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落实阿里地区“12114”发展思路上彰显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里和建设雪域高原“西部明珠”凝聚磅礴伟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卓玛次仁 综合/王佳豪)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