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6 14:1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期4天的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5日下午胜利闭幕。

  
图为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摄影:王佳豪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西藏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换届任务。同时也是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的开局会议。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协商、积极建言、凝聚共识。

  据统计,本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06件。经审查,立案290件,占94.77%。

  
图为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摄影:王佳豪

  
图为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摄影:王佳豪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重要一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二届西藏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继承发扬十一届西藏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同心向未来、聚力谱新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大政协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次旦拉姆)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