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首届“创新与合作”政银企工作座谈会都谈了什么,一起看下吧!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50:00 来源: 香格里拉网

  4月11日,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举行首届“创新与合作”政银企工作座谈会,当地金融、法律服务机构和3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会上,部分银行、企业代表作发言;与会领导、相关部门与各企业、银行代表面对面交流,问需求、谈服务、解难题,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

  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秋生: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园区经济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把企业当作“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金融服务供给,助力企业降低成本,扎实做好项目服务,为企业提供暖心贴心“有温度”高水平的服务,让企业都能安心经营、放心投资。

  迪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毅昆:此次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首届“创新与合作”政银企工作座谈会为我们三方搭建了一个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迪庆农商行将发挥本土银行的特点和优势,针对不同企业开发相应产品,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为香格里拉产业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迪庆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农商行力量。

  富滇银行香格里拉分行副行长和艳月: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是迪庆州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州工业化、城镇化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对推动迪庆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富滇银行作为省级城商行将把支持园区建设作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结合园区产业发展特点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园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资嘉本讯科技发展(迪庆)有限公司总裁黄晓东:我们的项目之所以在这里落地最看重的是“香格里拉”这个世界级的“大IP”,在项目的落地过程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对待企业的诚意,园区领导、部门随时与我们沟通,将企业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办结、第一时间办好”,我们的项目从策划签约到最后的实施运行只花了短短4个月的时间。政府把“园区的效率”转换成为了“企业的效益”。

  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宏:云南香格里拉产业园区多年来聚焦企业服务、产业生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为国家级的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我们布局于迪庆的酿酒葡萄和青稞产业,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在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和促进民族团结过程中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

(责编: 贾春玲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