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次旦卓玛代表:希望更多人关注道路养护

李海霞 发布时间:2019-01-09 10:07: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山南市交通运输局洛扎段段长次旦卓玛第二次参会,她是一名工作在一线的公路养护工人,她说自己一直关注道路交通方面的问题。“我2004年参加工作,成了一名护路工人,每天的工作就是巡路、护路,见证了山南公路从少到多,从建到养飞跃式发展,现在路越来越好,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次旦卓玛笑着说。

  但更让她喜悦的是去年自己关注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次旦卓玛告诉记者,“今年我更关注道路养护问题,希望更多人关注道路养护,而不仅仅是建设,只有养好路才能带动经济更好发展。”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