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才纳乡的草莓熟啦 快约上小伙伴去采摘

洪西 发布时间:2019-01-22 08:56:00来源: 西藏商报

  每年冬天,香甜可口的草莓都是让人最为期待的水果之一。即日起至3月,在西藏拉萨曲水县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里,3亩的新鲜草莓等你来采摘。

  “才纳乡的草莓可以采摘啦,这个周末带着孩子去玩了一下午,摘回来的草莓又甜又香,过几天再组团去摘一次,这个味道实在让人想念。”这几天,市民央金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采摘草莓的心情,吸引不少人前去采摘。昨日上午,在示范区一期B区里,草莓大棚内硕大的鲜红草莓从绿油油的叶子下露出了脑袋,有的已经成熟待摘,有的果实还有些泛白,需要再长一段时间,总体长势喜人,整个大棚里散发出浓浓的果香味,让人忍不住想要摘下几颗大快朵颐。

  “从去年12月开始,这批草莓就开始采摘了,一直可以持续到今年3月。”正在大棚里清理杂草的阿佳说,每到周末和节假日,来采摘的人特别多,每个人都满载而归,一家人过来采摘的也能玩得尽兴。大棚里种植的是红颜草莓,颗粒饱满、果肉丰富、颜色诱人,摘了一茬后还能结出好几批果实,能够满足人们的采摘需求。“示范区里的草莓都是有机种植的,不使用任何化肥,‘双节’期间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市民们都可以过来采摘,每斤60元至70元。”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