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出入境边防部门新年坚守岗位 服务民众办证

仁青旺堆 江才云旦 赵朗 发布时间:2019-02-06 11:0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出入境边防部门新年坚守岗位服务民众办证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侦查支队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新年坚守岗位,为民众办理边境通行证。 仁青旺堆 摄

  2月5日大年初一,年味正浓,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侦查支队坚守岗位,履行办理边境通行证服务。


图为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民警与办证游客合影送新春祝福。仁青旺堆 摄

  “这是您的通行证,请拿好!”该侦查支队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的民警次仁拉姆边说着边将证件递给办证游客。


图为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民警为民众办理边境通行证。仁青旺堆 摄

  该游客表示,感谢他们的春节坚守,方便了民众出行。


图为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民警新年坚守岗位。仁青旺堆 摄

  据悉,为了给广大民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便捷的服务,春节前,该支队提前计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春节民众办证高峰期,对办证室照相设备、电脑、身份证扫描仪等硬件设备提前检修,确保运转正常;合理安排民警值班,实现弹性工作制、窗口预约等服务,确保节日期间办证民警在岗在位。


图为邦锦梅朵女子办证室民警。仁青旺堆 摄

  同时,利用春节民众集中返乡及游客旅游等契机,该支队大力宣传办证便民服务信息。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