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聚焦全国两会】踏着春天的脚步出发

刘欢 发布时间:2019-03-16 13: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畅谈履职感受。


审议“两高”报告时,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彭措(中)积极发言。


3月1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会场。

  3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图为西藏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步出会场。


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米玛国吉在接受媒体采访。

  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各界别小组讨论。图为西藏自治区全国政协委员格桑罗布(左一)、斯朗尼玛(左二)与其他委员在会议间隙交流讨论。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三月和煦的春风中,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两会期间,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负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擘画未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展现了西藏代表委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宏大叙事的两会,落脚在千门万户背后的千灯万盏;国计民生的探讨,传递着一个又一个令人心安的价值信号。2019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 60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