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开幕

阿旺尼玛 发布时间:2019-06-03 08:34:00来源: 西藏商报

  6月2日,西藏日喀则市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亚东仁青岗边贸市场隆重举行。亚东人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相聚在美丽的亚东河畔,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上午11时许,本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升旗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亚东仁青岗边贸市场高高飘扬,在场所有人行注目礼,唱国歌。

  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分幸福亚东、醉美亚东、开放亚东等三个篇章,并以多姿多彩的歌舞,展示游异国他乡、品亚东三鲜、休亚东风情、购异国商品等独特内容。

  亚东县地处祖国的西南边陲,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与印度锡金邦、不丹王国接壤,是西藏边境县之一。亚东县于2017年在全区率先脱贫摘帽、2018年荣获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和全国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县称号,充分展示了边陲重镇的魅力和风采。

  日喀则市委常委、秘书长雷进昌在开幕式上表示,自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亚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睦和顺、人民安居乐业。举办亚东首届国际边贸旅游文化节立足亚东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广阔的边贸市场前景,是展示亚东、宣传亚东、推介亚东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