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西藏代表团喜获5项金牌

贡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7-28 11:1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27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古典式摔跤比赛于7月26日至27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西藏代表团包揽该项比赛的金牌和铜牌。

  据悉,在二青会古典式摔跤比赛中,西藏代表队7名选手参加了男子甲、乙两组比赛。其中,益西多吉夺得甲组82公斤级冠军,魏涛夺得乙组110公斤级季军,为西藏代表团摘得1枚金牌和1枚铜牌。

  据了解,在二青会上,西藏代表团共有200多人参加,参赛项目有滑雪、射箭、拳击、田径、攀岩、摔跤、帆船、跆拳道、马术等。在比赛中,通过激烈的预赛,西藏代表团共有111人次进入决赛。

  截至目前,西藏代表团在二青会上已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