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举行大型招聘会 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

江飞波 发布时间:2019-11-19 08:5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举行大型招聘会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
11月18日,西藏2019年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在拉萨举行。 江飞波 摄

  “这次招聘会,我们集团共提供岗位50多个,涉及行政、人力及财会等专业。”西藏官方18日举行的一场大型招聘会上,西藏神力实业集团招聘负责人叶淑雨说,他们提供的岗位月薪从4000元到1.2万元不等。截至12时许,他们共收到了30余份简历,以高校毕业生居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总工会、工商联等主办,205家企业共提供各类岗位3500余个。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专门为退役军人、农牧民及残疾人提供专属工作岗位。


图为当日,一名求职者停留在一公司展板前,了解岗位信息。 江飞波 摄

  “我是法律专业的毕业生,对应的工作较少,今天上午投了3份简历,其中一个是和专业相关的。”在招聘会上找工作的拉珍说,她的想法是先找到一份月薪4000元以上的工作,摆脱对家里的经济依赖。

  今年山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洛桑说,他在大学寒暑假期间参加过社会实践,毕业后回拉萨做过保险业务和手机销售。“今天过来看下招聘会的具体情况,到目前只投了一份简历。”洛桑说,他认为找工作要有具体目标和清晰的定位,他已经领取了一份招聘会的岗位汇总表,“其中有我满意的工作,希望能应聘成功。”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