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刘琳琳 发布时间:2019-12-07 09:5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6.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琳琳 摄

38.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琳琳 摄

  12月6日上午,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洲际酒店举行。这是继拉萨东城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之后,拉萨城投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的又一个新项目。该广场将落户于拉萨市堆龙区。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拉萨将有两座万达广场。由拉萨城投投资,万达运营的东城万达广场将于明年投入运营,而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计划在明年3月开工。

  记者从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是拉萨城投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建设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堆龙新城新村路以南,拉贡路以西,用地面积54667平方米。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停车位近1500多个,绿地率25%。项目建成后将汇集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国际快时尚H&M等主力店。

  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将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超大的阳光中庭,超宽室内步行街,专业的运营团队将构建堆龙新城商业新格局、引领堆龙新城商业新地标。

  建成的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将是一座汇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等时尚生活元素于一体的新一代商业综合体,开业后更将极大解决周边就业问题,不仅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统一,更填补了堆龙新城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于提升区域板块发展空间、强化城市运载能力、促进城市高端商圈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