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注意! 12月12日西藏拉萨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刘欢 卢彪 发布时间:2019-12-07 10:0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2月6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2月12日,拉萨交警将对市区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限行时间为12月12日凌晨4时至相关活动结束。

  据了解,当日禁行区域为:江苏路与朵森格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北通行;康昂多南路与宇拓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东通行;北京中路与朵森格路十字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南通行。禁停区域为:江苏路与康昂多南路T型路口至江苏路与林廓东路交叉路口、宇拓路全段、北京东路全段。

  拉萨交警提醒,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116.jpg
    12月6日上午,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洲际酒店举行。这是继拉萨东城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之后,拉萨城投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的又一个新项目。该广场将落户于拉萨市堆龙区。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拉萨将有两座万...[详细]
  • 研究西藏历史再添学术读本 《西藏的变迁》中文译本出版

    近日,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翻译团队完成并出版了伊斯雷尔·爱泼斯坦《西藏的变迁》中文版译著,填补了该书未有中文译版的空白,为国内读者进一步了解西藏民主改革前后的巨变提供了历史参考和学术读本。[详细]
  • 西藏芒康盐民生活变迁记

    盐田位于芒康县纳西民族乡境内北起拉久西,南至木许的澜沧江两岸。藏语中,此地名为“察卡洛”,即产盐的地方;而汉语名更直观形象,曰盐井。而盐田的主人,则是盐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