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卫健委赴林芝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格桑边觉 发布时间:2020-02-11 09:00:00来源: 新华网

  2月7日-9日,西藏自治区卫健委深入林芝市人民医院、林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巴宜区尚城花园居民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云亭一行到巴宜区尚城花园居民小区,检查了居委会、物业公司在小区人员管理、消毒和体温检测、登记流程方面采取的措施。在林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和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实验室检验检测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深入实验室检验大楼查看规范流程设置。在林芝市人民医院,查看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就诊流程,了解发热门诊医护人员配备、接诊量以及病人留观等情况,并对医疗垃圾处置、院内感染控制等进行现场指导。目前林芝市人民医院设有57张隔离病床,没有隔离人员。

  林芝位于进藏318国道的边上,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地点。王云亭表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因地制宜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将国家和自治区的相关要求抓实、抓细,确保工作措施严格规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调运1200吨肉食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时下冬春交换又逢藏历新年临近,为确保西藏肉食产品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紧急从兰州调运1000吨冻猪肉和200吨冻牛肉进藏。[详细]
  • 雪域系荆楚 千里心连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重疫区的动态也牵动着西藏各族儿女的心。近日,一封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募捐的倡议书,打破了华中科技大学西藏校友群的寂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