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连续12天!西藏无新增病例,累计确诊1例

发布时间:2020-02-11 12:02:00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卫健委2月11日上午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截至2月10日24时,西藏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1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

  目前,这名来自武汉的张姓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其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8日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因此,西藏自治区已经连续12天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报告。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调运1200吨肉食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时下冬春交换又逢藏历新年临近,为确保西藏肉食产品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紧急从兰州调运1000吨冻猪肉和200吨冻牛肉进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