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藏航8小时航班接力抢运一线防疫物资

赵楠婷 发布时间:2020-02-13 13:02:00来源: 人民网

  2月12日,西藏航空TV9803航班于早上 7点54分将西藏自治区6个省际检查站一线工作人员亟需的200套防护服从成都运抵拉萨,这批紧急调配的物资将用于保障自治区一线疫情防控。

  据了解,在2月11日晚收到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委托后,西藏航空紧急响应,空地联动,当晚23时,前序航班抵达成都国际机场,夜幕下的西藏航空地面服务和货运保障人员紧急将运输物资进行装载。藏航地面保障人工作人员于洋说:“这次物资运送,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能早一步抵达目的地,就为抗击疫情多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