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特殊”的藏历新年 在武汉祈福平安

邹浩 杨程晨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普布罗桑,是武汉西藏中学一名高三的学生。

  2月24日是藏历铁鼠年初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普布罗桑跟不少留守武汉的藏族同胞一样,将传统佳节的喜庆藏于心底,为这座城市祈求平安。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这个藏历新年:“健健康康就是扎西德勒”

    chenzd0216_s.jpg
    古突之夜,拉萨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仍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近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永久村,39名党员向本村375名群众发放《居家过年倡议书》,倡议藏历新年期间做好疫情防护,不相互走亲访友,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藏历新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