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林芝开启“云春游” 3月28日起网上直播桃花美景

王珊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20-03-22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这桃花盛开的时节,林芝桃花线上“云春游”活动即将在3月28日盛大开启。

  据悉,本次活动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和各县区文旅局主办。届时,主办方将利用林芝智慧旅游信息平台和中国移动5G云直播技术,在各大热门直播平台中对林芝嘎拉桃花村、索松村南迦巴瓦、鲁朗小镇及远方的雪山美景重点风光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并选取固定时间段,由林芝本地导游和“桃花仙子”担任直播主持人,带领大家漫游林芝周边景点,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灼灼芬华的桃花季。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然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礴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妖娆桃花,映衬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总投资15亿元 西藏林芝市5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近日,西藏林芝市集中组织51个重点项目开复工,项目建设主要有林芝机场飞行区平行滑道建设工程、巴宜区八一镇多布村蓝莓种植项目、巴宜区百巴镇小学素质提升工程、察隅县茶叶种植、尼洋河工布江达县重点河段治理工程等51个,涉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