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扶贫产品卖到贵州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20-05-03 09:0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加强消费扶贫,运营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下简称“扶贫832平台”)。记者从西藏分会场会议了解到,近期,在“扶贫832平台”,昌都市八宿县云知礼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百花蜜被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新城建设开发办公室选定为采购样品,这是西藏供应商入驻该平台以来的首次采样交易成功,标志着西藏扶贫产品在“扶贫832平台”实现销售“零”突破,采购方将根据此次采样产品的品质检测结果,再进行后续采购。

  自今年3月份以来,“扶贫832平台”推出供应商报名绿色通道以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紧紧抓住机遇,组织西藏农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入驻该平台,截至目前,审核通过供应商70家,审核通过覆盖西藏43个县,正式入驻平台供应商为8家。下一步区供销社将继续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为企业入驻平台、上线运营做好服务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