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王沁鸥 发布时间:2020-06-16 10:42:00来源: 新华社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决定解散拉萨城投足球队,并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公告称,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秉承“发展西藏足球事业,培养西藏足球人才”的宗旨,大力发展西藏足球事业,力争通过在西藏举行职业足球赛事的契机,让西藏球迷近距离地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以推动足球运动在西藏的发展。

   公告称,自成立以来,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一直协调将职业联赛主场设置在西藏未果,加之俱乐部去企业化更名在即,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决定解散拉萨城投足球队、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公告最后表达了对球队所有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继续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贡献的祝愿。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是西藏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年打入中冠联赛前六,从而进入中乙联赛。上赛季,球队将主场设在四川德阳,最终排名中乙联赛南区第13名。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