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恢复开放

江飞波 发布时间:2020-06-18 08: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恢复开放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6月17日恢复开放。 江飞波 摄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是西藏首家集自然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三馆合一”的公益性特大综合型博物馆。该馆17日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闭馆4个多月后,于当日恢复开放。

  博物馆展览教育部副主任央金措姆介绍,为做好防疫工作,观众入馆前,需关注“中国西藏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游客云瞰码申领”填写身份信息并生成二维码。入馆时,观众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二维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后方可入馆领取门票。

  “此前团队参观是没有限制的,今天起我们对团队数量进行了要求。”她说,团队参观需提前3天预约,预约电话为0891-6401068,每天限制5个团队,每个团队限制30人。

  目前,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馆时间为每天10:00至17:30,周一、周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央金措姆说,为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参观环境安全,博物馆将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大厅出入口、楼道、取票处、展柜、观众休息区等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并设口罩专用回收箱。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