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藏航开通拉萨—大理—福州航线

刘金鹏 张磊 腾晶 发布时间:2020-07-18 09:2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7日,西藏航空新开了拉萨-大理-福州航线。据了解,该航线为市场独飞航线,计划由空客A319飞机执飞,每周一、五各一班。

  据西藏航空营销委航线网络部负责人介绍,福州(福建)作为重要援藏省市之一,一直与西藏往来密切,民航市场需求稳定健康;大理是云南知名旅游目的地,拉萨,福州与其贯通,势必将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为暑运旺季的到来和跨省游全面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撑。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TV9857拉萨计划09:50起飞,预计11:50抵达大理;大理计划14:00起飞,预计17:10抵达福州。TV9858福州计划18:10起飞,预计21:30抵达大理;大理计划22:10起飞,预计00:25抵达拉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