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万达广场将于8月8日开业 195家品牌入驻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7-21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7日,拉萨万达广场举行开业发布会暨城市购物节启动仪式,此次开业发布会标志着拉萨万达广场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拉萨万达广场将于8月8日开业,届时将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美好生活空间。同时,拉萨万达广场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消费升级上也能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万达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章劲松说。

  拉萨万达广场位于拉萨市纳金东路和东二路交叉路口东南角,自项目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拉萨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总商户数195家,涵盖了超市影城、服装精品、黄金数码、儿童体验、餐饮娱乐等业态,其中主次力店13家,首入拉萨品牌75家,餐饮品牌52家。同时,拉萨万达广场还打造了新廓街、时光里、儿童特色主题街区、茶马古道主题街区、屋顶恒温花园5大主题街区,满足市民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消费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拉萨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3.54万平方米,设置了1500多个独立停车位。下一步,拉萨万达广场还将打造西藏最大的儿童零售、游乐教育主题街区,着重为拉萨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购物空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今年已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95个

    360截图20200611093708722.jpg
    6月8日,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了解到,1-5月,拉萨市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95个,其中新建50个,续建145个,协议投资311.01亿元,到位资金84.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0.02亿元。[详细]
  • 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116.jpg
    12月6日上午,西藏拉萨堆龙新城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洲际酒店举行。这是继拉萨东城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之后,拉萨城投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的又一个新项目。该广场将落户于拉萨市堆龙区。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拉萨将有两座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