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亚东:把《民法典》送到百姓身边

祁斐璠 发布时间:2020-07-28 12: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民警送法进校园 摄影:刘向远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多方面、多举措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周”活动,切实提升边民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


图为民警为僧人讲解《民法典》 摄影:刘向远

  据了解,该站不仅要求民警学习民法典的编撰历史、民法典的时代意义、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和制度创新等方面内容,还要求民警不断提高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能力。


图为民警向村民讲解《民法典》 摄影:刘向远

  同时,该站民警们深入乡镇、学校、寺庙、街道、边民家中,采用汉藏双语向边民群众重点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及《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亮点条文,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祁斐璠 刘向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