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内地西藏高中班(校)生源模拟志愿填报通道开启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20-07-30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29日发布消息,为做好2020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让考生更好地熟悉和掌握志愿填报操作流程、填报技巧,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于7月29日至30日实施内地西藏高中班(校)生源模拟志愿填报工作。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29日15:00至7月30日22:00。

  2020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模拟志愿填报对象为内地西藏高中班(校)生源。模拟志愿填报时,考生需登录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考生用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密码为高考报名系统密码,校验字符为4位随机字符。考生号为内地西藏高中班(校)学生今年填报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生成的以“20543”开头的14位数的考生号。

  需要注意的是,模拟志愿填报时,考生应及时修改、妥善保管密码,确保志愿信息安全。考生可在成绩菜单中查看本人的成绩、排名(模拟填报期间为空)和分数线(2019年对应科类分数线)。

  今年内地西藏班(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继续实行传统志愿投档方式,每名考生每个批次可填报8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选择4个专业志愿。

  每个批次每个院校的专业均设置“专业调剂”,“专业调剂”系统默认选项为“请选择”,考生必须在“服从”和“不服从”中选择一项,否则不能保存该批次志愿。该批次院校、专业、调剂填报完毕后,须点击“保存志愿”。

  本次模拟志愿填报时间为30分钟。30分钟后,系统会自动强制下线,如30分钟内没有完成志愿填报,请重新登录系统填报。

  本次模拟的志愿信息为2019年数据,模拟填报仅用于熟悉志愿填报流程,掌握志愿填报技巧,不作为录取依据;模拟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清空模拟填报数据。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