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山南市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活动推介会举行

侯捷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5:00来源: 新华网

   5日下午,“山湖阔远 跨步向前”——山南市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活动推介会在拉萨市举行。据介绍,该活动将于8月26日至8月28日举行。整个活动期间,来自区内外的游客、户外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等,将会在山南市哲古草原和羊卓雍措进行环湖徒步、公益巡湖、观星、露营等活动。

   “为了让参与者有更好的活动体验,我们邀请了专业的领队,并重点做好医疗救护、站点补给等后勤保障工作。”此次活动的策划执行方林芝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磊说。

   “一措再措”徒步大会不仅是西藏山南雅砻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南市向外界展示周边优质旅游资源的重要契机。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