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六届“魅力拉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白晓丹 王珊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0月26日,第六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 、“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自9月4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手工艺匠人、旅游商品商家、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商品328件,摄影作品3943张。商品实物类包括泥塑、茶画、民俗工艺编织品、饮料类、唐卡、陶瓷等。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人文类、风光类、民俗类、城市建筑等,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组委会还特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摄影师参加活动,为本次摄影大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摄影作品。本届商品大赛及摄影大赛作品种类多样、特点鲜明,为拉萨旅游市场开发和旅游商品推广作出了贡献。

  大赛评审组分别对参赛商品和摄影作品进行细分、认真研讨,商品方面根据材质、价格、设计理念、发展前景、游客携带、批量生产等各个方面进行评比,摄影作品方面根据拉萨旅游宣传度、人文内涵与精神等方面进行评比。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一年一度的旅游摄影大赛及商品设计大赛已成为推介拉萨旅游资源的一种重要方式。参赛作品还将于活动结束后在重庆进行展览,进一步宣传拉萨旅游的魅力和扩大拉萨旅游商品的市场影响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