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孩子们的博物馆之夜

发布时间:2020-11-01 08:36:00来源: 新华网

(社会)(1)西藏:孩子们的博物馆之夜

  在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观众参观《鲸奇世界》巡展(10月30日摄)。 10月30日晚,在位于拉萨的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内,来自上海科技馆的海洋主题巡展《鲸奇世界》与孩子们见面。这是2020年科技部“科普援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参与者感受海洋氛围,了解海洋生态环境和海洋生物知识,在探索中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社会)(2)西藏:孩子们的博物馆之夜

  在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小朋友们在《鲸奇世界》展厅中玩耍(10月30日摄)。

(社会)(4)西藏:孩子们的博物馆之夜

  在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一名小朋友用自己制作的小鱼模型换取奖励(10月30日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开展科普表演 捐赠科普物资

    9月14日至20日,科技部联合上海市科委、重庆市科技局、广州市科技局等省市科技系统组成科普援藏工作组,以“科技战疫、创新驱动”为主题,在西藏拉萨、日喀则市开展科普援藏活动。[详细]
  • 发现白灰蝶! 西藏分布蝶类达567种

    作为昆虫种类中重要的一类物种,蝶类在不同的生态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且在长期进化过程中形成了和其寄主植物,以及与生态环境、气候等因素,相互依存、协同演化的密切关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