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消费援藏·藏品入渝”活动正式启动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消费援藏·藏品入渝” 集中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昌都大厦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据了解,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将昌都重点扶贫农特产品和民族特色手工艺品纳入重庆市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载体建设,携手搭建西藏扶贫产品在重庆的销售网络,为昌都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渠道和更持久的效益。

  在现场,昌都市11个县(区)和经开区的50余家重点扶贫企业、20余家大型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与负责昌都扶贫产品在重庆销售工作的西藏长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这标志着昌都扶贫产品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和优质的服务进入重庆消费扶贫市场。

  此外,记者通过相关人员了解到,预计到2021年,西藏扶贫产品在重庆市的销售额有望达到4亿元以上。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