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双十一”西藏消费者最爱买什么?羽绒服和手机一个都不能少

张伟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双11”西藏人最爱买什么?羽绒服和手机一个都不能少
图为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在西藏的成交额为4.12亿元人民币。阿里数据 供图

  12日,随着“双11”电商购物节落下帷幕,部分电商平台也相继发布了西藏榜单。与往年相比,羽绒服不再一枝独秀,手机成为西藏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品。


图为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西藏消费者最爱买的商品是手机和羽绒服。阿里数据 供图

  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在西藏的成交额定格在了4.12亿元(人民币,下同),在西藏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品中,羽绒服、手机、棉衣居前。


图为“双11”电商购物节期间,京东快递员在整理快递。京东 供图

  按年龄层次划分,“00后”“90后”最喜爱的是手机,第二喜爱的是羽绒服(或棉衣),“80后”“60后”最喜爱的是羽绒服,第二喜爱的是手机(或靴子)。在最喜爱的品牌中,不论是“00后”“90后”,还是“80后”“60后”,最喜爱的都是苹果,第二喜爱的是华为。


图为“双11”电商购物节期间,京东快递员在整理快递。京东 供图

  京东方面,“双11”期间,西藏热销产品前三依次为手机通讯、家具、家用电器。

  此外,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期间,西藏对外销售额为2.36亿元。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