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立足于自己的职责 完善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

次仁片多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20-11-15 09:00: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12日上午,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在西藏自治区民政厅进行了全区民政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于下午前往西藏自治区级部分社会组织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宣讲会上,詹成付围绕“六个讲清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与会人员表示,宣讲讲得清楚、说得明白,为全面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推进西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民政系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下午,詹成付一行到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西藏唐卡画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生们是否需要交学费、毕业后就业状况、思想教育等情况,并勉励学生们要学有成就。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西藏自治区级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看了西藏唐卡画院里的优秀作品感到非常振奋,听了几个社会组织的发言感触颇深,很高兴看到西藏社会组织在西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西藏社会组织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于自己的职责,在迈向现代化过程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