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音为爱”公益团队助力林芝艺术教育发展

赵越 发布时间:2020-11-16 09: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由林芝市教育局主办,以“培根铸魂·美美与共”为主题的林芝市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音为爱”公益团队应邀出席,公益团队中的中央美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音乐艺术专家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林芝市六县一区的老师们作艺术教育名家专题讲座,对全市提交的24篇美育案例和教职工干部才艺展示进行评比、复评,毕姗姗老师作为专家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点评讲解。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向林芝市教育局捐赠了用于林芝市基层音乐教师培训的30万元美育教学课程、50万元的音乐教学器材,同时“一对一”帮扶品学兼优生100名。

  近年来,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一直秉承“扶贫先扶智”的理念,致力于援藏教育帮扶事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自2012年深入察隅县开展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以来,由毕姗姗老师带队的慈缘基金会“音为爱”公益团队,8年时间先后在林芝的一些学校开展基层教师音乐培训,参培教师达300余人次,覆盖全市中小学以及幼儿园音乐领域教师。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