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北京援藏医生 千里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05 14:24:00来源: 新华网

   北京援藏医生王学栋(现任拉萨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和受捐赠的孩子们合影。(新华社发 肖海军 12月3日摄)

   12月3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共募集的1200余件爱心冬衣、过冬用品,打包成57个包裹,运抵西藏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彩渠塘村。彩渠塘村海拔4300米,居住着来自西藏那曲、阿里、昌都三市地的易地扶贫搬迁户。一个个爱心包裹为这里的居民带去了北京援藏医生的一片公益心、帮扶心。

   北京援藏医生王学栋(现任拉萨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在给孩子们穿上冬装。(新华社发 肖海军 12月3日摄)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