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航空发布惠民新策便利区内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08:28:00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西藏航空获悉,自2021年1月1日起,公司将面向西藏本地群众推出拉萨—阿里、拉萨—昌都两条航线加密航班及五折优惠等惠民措施,进一步改善区内群众出行条件。

   西藏航空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王一睿介绍说,公司将根据客流量灵活投放运力,将对拉萨—阿里、拉萨—昌都两条每日一班的航线进行航班加密,分别增至每日3班和2班。本轮票价优惠主要面向西藏本地旅客,区内旅客购买上述两条航线可享受经济舱全价五折的优惠。

   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扎西措姆表示,藏航通航前,阿里到拉萨开车至少走两天,距离远且成本高。通航后,出行时间大幅缩短,为阿里地区的干部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近年来,随着两地人员交往的日益密切,航班常遇“一票难求”的情况。此次加密航班和票价优惠政策将解决购票难问题、使票价更加亲民,为区内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