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支撑!青藏科考88项专题助力西藏生态屏障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2:00来源: 新华网

  2019年5月30日在中科院青藏所纳木错多圈层综合观测站的观测营地拍摄的“极目一号”浮空器。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 摄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江湖源冰川与环境变化考察队前线大营(2017年6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河湖源冰川与环境变化考察队在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东汝乡阿汝村留影(2017年9月13日摄)。新华社发(刘东君 摄)

  2017年7月1日,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考冰川与环境变化考察队前往龙匣宰陇巴冰川末端钻取冰芯。这是科考队员丈量、标记、装封冰芯。新华社发(索朗罗布 摄)

  2019年10月21日,随着探空气球成功施放并进入万米高空收集大气垂直数据,第二次青藏科考“地气相互作用及其气候效应”观测试验第三阶段在西藏林芝启动。新华社记者 孙非 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