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G559波墨公路对重型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4:00来源: 西藏商报

  目前,G559波墨公路沿途15座钢桥均存在不同程度安全隐患,尤其是其中7座钢桥老化严重,已不能满足重型车辆通行要求。

  14日,记者从林芝市墨脱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确保通行车辆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墨脱县政府同意,现对G559波墨公路进行交通管制,1月14日起,禁止四桥车(含)及以上重型车辆在G559波墨公路上通行。三桥(含)以下货车及其他小型车辆总重不超过30吨;特种车辆、特种设备、特种物资通行(运输)前需向墨脱县安委办、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报备审批,大型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车辆运输至上述各桥梁前,托运车辆和被托运设备需分别通过桥梁,以减轻桥梁负重,延长桥梁使用寿命。

  墨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管制期间,行人和小型车辆都可通行。墨脱县交通运输局将竭尽全力加快危桥改造和危险路段整治工作,并尽快解除管制,在管制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诚请谅解!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