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高新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优先保障重点人群 首批接种200人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8:00来源: 西藏商报

48715_fanlh_1610973346864_s.jpg
疫苗接种现场。黄苗 摄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拉萨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了解到,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优先保障冷链行业从业人员、环卫工人、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等七大重点人群,首批疫苗接种人数为200人,接种完成率100%。为确保疫苗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每位接种者的信息都记录在案,接种者信息对应疫苗编号,接种者可依据留观卡于28天后进行第二次接种。

  拉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了拉萨高新区疫情防控防线,为拉萨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持。此外,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节后还将进行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全覆盖。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