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林芝市朗县打造“朗香缘”县域经济发展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1-01-24 09:49: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区域公共品牌“朗香缘”发布会1月23日在拉萨市举办。公共品牌“朗香缘”将助力朗县特色农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

   “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朗县形成了以朗县辣椒、朗县苹果、藏香猪和牦牛肉等特色产品为主的‘一椒一果一猪一牛’农产品发展模式。”朗县商务局电商办副主任曲珍说。

   近年来,随着农村信息网络技术的普及,电子商务逐渐成为朗县农村经济增长新引擎和群众脱贫致富的新方式。目前朗县各个合作社、企业,虽已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但大部分品牌存在规模小、知名度低等问题。

   “朗香缘”将采用政府主导、协会注册、企业运营的模式,加大朗县品牌化建设力度,提升朗县产品品牌形象,增强优质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和知名度,挖掘提升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的附加值。

   朗县副县长周海涛说,通过“朗香缘”品牌建设,发挥引领聚合效应,将在生产标准、包装设计、产品开发等方面,为各品牌提供指导帮扶,实现朗县农特产品的生态化、标准化、电商化、品牌化,做大做强朗县农特产业。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