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市严把快递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01-29 09:13:00来源: 西藏日报

  针对快递流通地区多、经手人员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增多的情况,拉萨市持续加强对快递存放场所、营业网点的管理,切实阻断寄递渠道疫情传播,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快递公司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对本公司物流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建立每日督查制度,对范围内的网点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促各营业网点落实员工的个人防护等,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与此同时,为有效降低新冠病毒经快递包裹和货物流通带来的传播可能性,拉萨市各大快递运输企业全面细致落实防疫措施,采取定期消毒、先消毒后分派、加大从业人员防范意识培训等方式,切实阻断寄递渠道疫情传播,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