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海关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5 08: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2021年拉萨海关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一系列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海关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和海关机构改革以来有关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拉萨海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推进政治强关建设,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外贸稳增长,全面践行“五关”建设要求,全面开创高原新海关工作新局面,全年工作呈现出目标措施“稳”和工作成效“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工作,必须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聚焦政治建设,在走好“第一方阵”中迈出新步伐;聚焦履职尽责,在提升监管效能中展现新作为;聚焦融入大局,在服务开放发展中落实新举措;聚焦改革攻坚,在推进改革创新中实现新突破;聚焦引领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取得新成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海关工作会议部署。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