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墨脱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格桑德吉:“我要当个税收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5555.jpg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墨脱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墨脱县完全小学副校长格桑德吉,双方共话税收,为高质量构建税收共治凝聚合力。

  期间,墨脱县税务局负责人巴桑次仁,汇报了墨脱县税收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税费征缴服务、税收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向格桑德吉征求了税务发展的意见建议。

  “一路走来,墨脱经济发展离不开咱们税务部门的支持。”格桑德吉说,税务部门这些年的工作很给力,纳税服务也更加人性化,税收宣传更加贴近群众,减税降费的落实更是给咱们墨脱经济注入了动能。

  在谈到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时,她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税收工作,与税务部门一同为促进墨脱经济社会发展努力。”

  在看到墨脱县税务局带来的宣传品时,格桑德吉高兴的拿出手机边拍照边说,“我要发到我的朋友圈,让大家都了解咱税务的好政策,当一个‘税收宣传员’,也让我的学生们当‘小税收宣传员’。”

  墨脱县税务局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税收普法宣传工作,围绕重点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创新辅导方式,提高宣传覆盖面。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税法知识普及,丰富宣传内容和方式,从小培养青少年的税收意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