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琼结县拉玉乡强吉村大力发展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0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强吉村村民迎接游客。伦珠次仁 记者 洛桑 摄


游客们品尝青稞酒。伦珠次仁 记者 洛桑 摄

  近日,西藏山南琼结县拉玉乡强吉村又迎来了新一批142名游客。作为远近闻名的“青稞酒村”,如今的强吉村乡村旅游搞得红红火火。“十三五”期间,琼结县在强吉村投入资金3200万元,在保持原有自然历史风貌基础上,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并成立旅游合作社,鼓励群众参与发展民宿经济。自去年5月份正式营业以来,强吉村民宿共接待游客3000余人次,实现旅游接待收入26.7万元,36户家庭户均增收7200元,旅游商品(青稞酒)销售收入19万余元。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