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金融业助力当雄县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1:00来源: 新华网

   近日,拉萨市当雄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西藏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并发放5笔精准扶贫小额到户贷款,13笔“惠农e贷”,2笔“牦牛产业贷款”。

   当天,当雄县扶贫办与农行当雄县支行签订了财政风险补偿基金担保农牧户小额扶贫贷款合作协议,并根据农户信用条件、还款能力及资金需求,试点推出单笔金额50万元的惠农e贷,这是农行西藏分行首批单笔金额50万元的惠农e贷,极大满足了农牧民的大额资金需求。

   仪式上,当雄县县长其美次仁对农行拉萨分行为当雄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大金融支撑表示感谢,并表示当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希望能融合各方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当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